close

 

 

今天要來介紹 [請慢用法國] 這家平價的法式餐廳

這一家從原本的信義區搬到南京東路五段上囉

其實這家是我第一次吃的法國餐廳呢~

之前都聽說法式料理上菜慢,吃得也慢

沒想到這次我們還真的吃了三小時以上XD

 

我們這次點了1道前菜、2道主餐、1道甜點

原本以為份量都小小的,沒想到送來好大份啊

吃到最後還打包XD 所以才說CP值真高呢~

 

這杯是今日特選湯品--香菇湯--

我的心得是,媽呀也太好喝了吧!!!!由於太好喝,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XD

沒想到這杯湯就如此驚人了~何況主菜呀~~嘖嘖

比較養生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杯偏鹹,但可以喝出香菇的鮮味

 

再來這是香甜起司酥烤麵包

我覺得比較像是甜甜的起酥~好好吃喔!!!

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開胃菜,好吃到越來越期待後面的餐點了!

小心別把朋友的份也吃光了,吃多了可是會膩的唷 (指

 

再來這道前菜可就特別了~

我有注意到這很少人點,它是碳烤地中海朝鮮薊佐鄉村臘腸

這兩條臘腸份量很大,我跟同事可是花了一段時間才把它解決掉XD

裡面的攪肉比較鬆散,我們都覺得有點太鹹,若是把一整條都吃完會滿膩的

 

這道是最多人點的古修道院秘傳脆皮烤雞

吃完前幾道之後,這道的驚艷感稍嫌不足

雞肉是軟嫩不乾柴的雞腿肉,皮烤得滿脆的裡面的南瓜片好吃喔

 

火山熔岩烤起司千層麵

其實這道上來後,我們差不多八分飽了...根本沒想到份量這麼大啊!

但這家的千層麵很好吃!裡面的醬汁甜甜的

要不是我很飽了,不然我一人應該可以吃掉三分之二吧XD

 

好了~女孩兒約會少不了甜點

於是我們就隨便選了一道甜點

 

米蘭諾微微風冰糕左切榨自家製檸檬油

這盤冰淇淋好吃到尖叫!!!!冰淇淋本身濃郁到不說

本人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冰淇淋呢~

撒上少許杏仁片以及淋點檸檬油,吃起來口感清爽,卻多了些層次

雖然兩人已經飽到天庭蓋,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

這道甜點我給五顆星~對於沒有吃過的人來說應該會很驚艷!

 

 

[ 請慢用 法國 Bon Appetit 法國小皇后]

地址: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6弄25號

營業時間:週三-週日 18:30-21:00、週一、二公休

電話: 02 2768 7356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莎的吃喝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