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由於公司位在萬華,有幸可以吃到老店美食

今天中午跟同事一起鑽龍山寺的小巷

發現這間古早味的「萬華蘇家肉圓油粿」

這家客人滿多的~我們進去時只剩下兩桌

 

  

 

其實我平時不會主動吃這類的食物

可能沒有從小在台灣長大所以吃不慣吧!

我點了肉圓、綜合湯(豬腸+小肚+豬肚)

同事點了肉粽以及赤肉羹

 

  

 

將將~這是我今天的午餐!看起來挺美味的

肉圓算是好吃,份量對於我來說剛剛好

值得稱讚的是吃到兩個大肉塊

對於喜歡吃肉的我來說,這種口感還不錯

內餡算是蠻有料的~我同事說他的肉粽也不錯!

 

至於湯嘛...我覺得可惜的是它不夠燙嘴

溫溫的...以至於內臟吃起來有點可怕

味道也很普通,同事也說他的羹湯很普

所以這碗湯我沒有喝完😅 

不過說不定其他主食還不錯喔!等你去品嚐。

 

萬華蘇家肉圓油粿

地址:台北市三水街109號

電話:02-2302-65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莎的吃喝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