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004

今年母親節我媽算是大豐收吧~同時收我跟我姐的禮物!

(羨慕)因為我只能自己買給自己…XD

 

 

前陣子我媽其實就有再看錶了,但一直都沒找到喜歡的

 

最近假日也陪她跑遍了各大百貨公司Orz…

 

終於在月初,她看上了這款金色女錶,是新款而且蠻好看的~我媽眼光還不錯

 

後來就直接當作母親節禮物了,反而直接讓媽媽挑,最快而且最安全了^^

 

 

 

今年的禮之一:黑色魚口跟鞋

image001[1]  image002  

我姐買了這雙也花了不少$$,但我媽說黑色最實穿~~

穿起來也很舒服,當天陪她去試穿也是一直猶豫不決

本來選膚色的,後來又改換黑色款

 

另一個禮物之二:是我媽自己看中的手錶~~看圖片偏淡金色,實體有比較深一些些 

image003  image004  

image005

金色很安全~帶有一點淡淡的氣質光,一點都不老氣(我跟我姐都一致公認好看)

老實說就連我自己也很喜歡,有考慮要不要刷下去~

 

錶盤是羅馬數字的設計,有異國風情~

而且指針跟配色都很一致,戴起來蠻典雅的

跟其他兩色相比,我覺得金色比較能襯托氣質,第一眼也會給人亮眼的視覺效果@@

 

媽媽開心與禮物合照!

她私下平常也是素雅裝扮,會化妝,配上黑色跟鞋&金色錶整個很搭~~

image006  image007  

 

這是媽請我幫拍一張“假掰照”,她要上傳他的FB跟親戚社團XD

 

我自己也來試戴看看~~~~~哈哈:)

image008  

image009  

image010  

 

手錶細部照~~我覺得很精緻

 

以前自己戴錶會覺得哪裡卡卡的,但後來越大越覺得有一支錶感覺蠻成熟美的

 

 

 

日光燈下~~顏色沒有偏掉!!一樣好看

image011  

 

錶帶:不銹鋼錶殼錶帶

 

錶面: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(透明度不錯,有點小立體感)

 

藍寶石也耐刮、防刮,媽做家事應該比較不會弄傷

 

image012  

 

我媽現在都會每天戴~~到目前為止,我只跟她借一次戴去公司過

 

沒想到評價不錯!!害我真的要認真考慮買了…..

 

 

 

如果是我買錶的話,比較重感覺&外觀,功能倒是其次!這款是有光動能的喔~

 

之後再慢慢跟她解釋,不過目前用到現在也很習慣,沒有不適應的問題啦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簡單分享~~

 

最後也祝大家的媽媽都身體健康~~母親節快樂: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莎的吃喝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