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png

(左:嬌蘭蜂王乳蜜露,右:嬌蘭蜂王乳平衡油)

 

之前身為混合肌任何跟油有關的東西都一律say no !!!(激動)

不過當專櫃品牌從冬天開始陸續推出油後

真的靠櫃體驗,發現保養油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好用、清爽不油膩

但要挑對適合的,像我混合肌我就不能用太油的(YSL、嬌蘭都是偏清爽型)

可後來天氣變熱我就換成嬌蘭了,因為感覺更不會悶

混合肌蠻適合的,平衡油可以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!!!這也是很特別的功能

都是像這樣單擦,這陣子是因為有看到新品蜜露+油(就剛好這樣配一套)

 

 

最近學到一個方便的保養方式,就是每天洗完臉後

平衡油蜜露混搭,兩個滴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

擦完會覺得臉非常滋潤且吸收很快,蠻快就紓緩了洗完臉的乾澀&緊繃

未命名.png

(將兩者混搭,滴在化妝棉上)

未命名.png

未命名.png

(擦全臉,通常又可以來回擦兩次臉頰都還有剩)

未命名.png

(擦完有自然的光澤,臉也夠保濕)

未命名.png

不過第二天的肌膚才是重頭戲呀!很多都是當下擦完很棒隔天就暗掉

 

結果!!!

隔天臉整個皮膚透亮外加好摸咕溜,我很愛當下的素顏膚況,竟然還看的到自然光澤

臉的滋潤夠其實就很好上妝,會很貼

現在這兩罐我目前歸類在神組合清單中哈哈哈

 

前面有講到清爽完全驗證了,因為我隔天臉也沒有爆油也沒有亂長粉刺痘痘

平衡油混肌真的可駕馭~不用擔心

若還是有顧慮的人也可以拿試用包回家擦局部試試看

 

有這樣混搭剛好有蜜露的保濕+油的修護=完美調理了我的混合肌

現在臉也不太常會出現油水不平衡的狀況,反而膚質變好妝感更美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莎的吃喝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