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開箱】威客維 NAD+青春賦能粉包  一天一包還我漂漂拳

 

當年紀進入30+,再加上工作了好幾年

如果平時沒有好好保養

視覺年齡絕對會讓人崩潰不已啊!!! (哀號)

 

有些人會用很高級的化妝品讓自己保有最佳狀態

但我覺得卸了妝就原形畢露了

所以真正有用的應該是從「內在」來調整

身體狀況好,視覺年齡與精神都會跟著好

這樣就可以省下貴桑桑的化妝品啦 (

 

好啦廢話實在太多了

其實我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物

上個月同事突然拿一盒「威客維NAD+青春賦能粉包」要我吃吃看

 

【開箱】威客維 NAD+青春賦能粉包  一天一包還我漂漂拳

 

上網研究了一番~是最近興起的青春聖品,醫師也有推薦

發現適用對象是35歲以上的男女

恩好的!看來我必須要面對現實了哈哈哈哈

 

【開箱】威客維 NAD+青春賦能粉包  一天一包還我漂漂拳

 

外包裝長這樣子~看起來非常高科技的設計(?)

專利及營養標示如下

 

【開箱】威客維 NAD+青春賦能粉包  一天一包還我漂漂拳

 

【開箱】威客維 NAD+青春賦能粉包  一天一包還我漂漂拳

 

這盒究竟是吃什麼的咧?

針對日常生活、工作繁忙的現代人

但又想要保有青春美麗光采的愛美人士

讓你比較有活力、強化代謝

體內狀態好了~外在就會容光煥發的概念

 

【開箱】威客維 NAD+青春賦能粉包  一天一包還我漂漂拳

 

本產品是一條條的包裝,質地是粉末

 

【開箱】威客維 NAD+青春賦能粉包  一天一包還我漂漂拳

 

【開箱】威客維 NAD+青春賦能粉包  一天一包還我漂漂拳

 

不得不說它的味道是百香果風味,好好吃喔  XD

原本想說健康的東西都需要擔心口味的部分

沒想到很合我的胃口   (?)

 

簡單介紹一下這一小包的配方

每包約等於 250KG 牛肉之 NAD+含量

  • Panmol®NADH 專利:快速轉換 NAD+
  • RiaGev 專利核糖 B3:提供 NAD+生成原料與能量
  • 芸香苷幫助 NAD+加速全身循環供給
  • 來自巴西久司酵素 80 種酵素活化代謝力

 

增加NAD+濃度是可以加速提升守護力、保持健康活力

威客維特別使用了「還原型NAD+」配方

可以激發青春能量,綻放自信光采

 

需要特別一提的是,它的吃法滿特別的,需要注意一下

使用方式:

  • 每日一包,餐前食用
  • 食用前先飲水滋潤口腔,粉包倒入口中含著,使其粉末緩緩溶解成NADH 薄膜,請勿咀嚼待其慢慢溶解消失於 口中,10 分鐘後再飲水。

 

如果想要看更詳細的介紹

大家可以去官網研究研究

我會把資訊放在下方,一起變美麗!!!

 

【開箱】威客維 NAD+青春賦能粉包  一天一包還我漂漂拳威客維購物官網:https://vigoway.pse.is/4x6asa

【開箱】威客維 NAD+青春賦能粉包  一天一包還我漂漂拳威客維 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gowaytw/

【開箱】威客維 NAD+青春賦能粉包  一天一包還我漂漂拳威客維 IG@vigoway_official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莎的吃喝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