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643

對於留了好幾年長髮的人來說,「吹風機」真的非常重要!

畢竟吹風機的好壞,攸關要吹多久、吹完的髮質及毛躁與否

如果只是用一般的吹風機,每次都要吹半小時起跳,而且吹完又滿身汗,澡都白洗了...

某天在我姐那得知有一款韓國負離子吹風機,聽說真的很快乾又不毛躁

於是就決定買來試試看!

 

IMG_6642

這天終於收到貨啦!!原本以為又重又大

沒想到挺輕盈的~~迫不及待要打開來

 

IMG_6643

NARY共有5個顏色,午夜藍、夜幕綠、珍珠白、漸層粉、香檳灰

這次我買夜幕綠,實體顏色真的好美喔~好有質感的綠

打開後共有三個內容物,吹風機本體、吹罩(捲髮用)、吹頭

拿起來真的嚇到,非常輕盈,畢竟只有257公克而已

之前頭髮吹久了除了脖子酸,手也好酸,看來之後沒這些問題囉!

 

IMG_6645

將吹頭裝好後,整體樣子真的好時尚,重點是很好拿

 

IMG_6646

這是出風口的背面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耶

金配綠真的太美了~以後吹頭髮都會是種享受啦

 

IMG_6644

握柄的地方有三段開關,分別是冷風、一段風力、二段風力,上面的按鈕是冷風,冷熱風切換自如

風不會太熱,所以不會有太熱傷髮的問題

而且擁有1200W馬力,就跟Panasonic NA99一樣喔

 

IMG_6647

IMG_6648

再來,我覺得最棒的是竟然還有附吹罩耶

這不就是在髮廊燙完髮後,設計師都會使用的工具嗎XD

以前燙捲髮都被設計師囑咐說,洗完頭記得要用吹罩吹乾,可以保持捲度及澎度

但當時覺得要另外買好麻煩,現在在家就可以自己吹啦

 

現在這台真的減少了我好多吹頭髮的時間喔

以前要半小時起跳,現在最多只要10分鐘!

而且體積小又輕盈,溫度適中且風量控制得好

整體用起來只有「相見恨晚」這個心得哈哈哈

這個是我自費自用,不是業配文唷

以我最真實的心得與大家分享!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莎的吃喝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