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所有內勤上班族一定都有一樣的痛

那就是久坐+外食

光是這兩個就會讓排泄不順找上你!

再加上壓力大或太累容易暴飲暴食

而且下班後往往都累到沒力

更別說要運動啊…久而久之身材就走樣了

 

我平常就滿注重自己的身材跟身體狀況的

最近發現身材有些走樣...暴飲暴食+排便不順=胖

看到同事最近在喝纖飲綜合果膠

看起來就像是一杯小紫蘇手搖飲啊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同事有很嚴重的便秘問題,再加上不愛運動又外食

好在壞嘴的同事們每次都嗆他XD

讓他終於有警覺心想要改變,沒想到是喝這個?!

但我試了幾天之後我也淪陷了哈哈哈哈

 

好啦~讓我來說一下這個到底是何方神聖

只要你是無時無刻想要耍廢、不想運動的人

必需要久坐、大食怪、便秘、餐餐外食等

以上這些的人都很需要喝這個果膠

 

  

 

主要是因為這杯有滿滿的膳食纖維

有柑橘果膠、柑橘瓜拿納萃取、蘋果果膠、奇亞籽、洋車前子殼

這5種厲害的東西可以給予身體營養、排便順暢、油切及飽足感

大家應該對奇亞籽比較不陌生~

它就是低卡飽足的聖品,除此之外也是有滿滿營養喔

像是膳食纖維、Omega-3等等多種營養

而洋車前子殼要特別介紹一下,它的膳食纖維高達80%、吸水性高

遇到水竟然可以膨脹到50-70倍!也就是會讓你飽飽的不再想吃東西

 

  

  

 

它是長方形的包裝~滿好攜帶的

每天建議喝1-2包~要餐前喝,用300cc的水沖泡、攪拌就能喝

需要切記的是喝完後要多喝水~總之多喝水一定很棒啦

 

  

 

我現在飯前都會喝一包

沒有喝就會怪怪的不太安心~

喝起來有淡淡的柑橘味~

有些這類產品會很難下嚥,但這個完全不會

而且還滿期待喝的哈哈哈

我是在這裡買的~愛興趣的人可以看看

https://www.herb99.com/product/detail/421949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莎的吃喝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