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回韓國十幾年~但都沒有跟上他們彩妝市場的腳步啊!

只能怪韓國進步太快,美妝市場又競爭強烈

我竟然沒有聽過HOLIKA HOLIKA這個牌子!!(羞愧

 

來說說我會接觸這牌子的故事吧

我的臉很難曬黑,但是身體卻很容易黑

所以現在臉的皮膚很白,但四肢很黑

皮膚持續地變黑,但是我的粉底色號卻沒有改變

於是就出現尷尬色差...像是裝上義肢那樣哈哈哈哈

所以某天趁上班空閒時(?)上網東看看西看看

看到HOLIKA HOLIKA這牌子竟然出了很誘人的新品!

就是針對很難曬黑,卻很愛小麥肌的女生出的氣墊粉餅

 

 HOLIKA HOLIKA健康小麥肌珠光氣墊粉餅 06 

 

(截取自韓國官網)

 

這系列的氣墊粉餅出了兩個色號

一個是較淺一點的06杏色、另一個是較深的07咖啡色

我是買06~但我覺得離四肢的顏色還有一點差距

也就是我用07應該不會違和~只是自己可能會看不習慣吧

 

(截取自韓國官網)

 

這款氣墊很棒的是~拍在臉上後會有點珠光光澤

而且非常服貼~輕輕拍就好了,不會有刷痕等等的問題

 

 

這是它的外包裝~也是漂亮的光澤金色!

 

 

粉撲滿特別的~它有設計一個較尖一點的角度

可以擦到鼻翼較不容易擦到的地方~很貼心

 

 

這是上在臉上的樣子~但我拍這張時已經經歷八小時以上了喔!

持妝度非常優秀!!!(請忽略有點暈染的睫毛膏XD)

這款不用擔心臉看起來會暗暗的

微微的珠光就像是打光一樣,讓你擁有時尚的小麥肌肌膚喔

 

 

 HOLIKA HOLIKA霧面絲絨唇膏02、05 

 

 

將將~~我是名副其實的口紅控!!

但我現在已經非常克制了~~盡量一支用完再換下一支XD

我個人非常喜歡霧面唇膏~不過有些直地不OK的會非常顯唇紋

 

(截取自韓國官網)

 

這款出了6種顏色~但我看韓國部落客試色每一個顏色都超相似啊

看得我非常汗顏....完全不曉得到底要挑哪一色

由於沒有看過唇膏本人,光用看得選實在超級有風險啊!

但我還是硬著頭皮選了兩色02、05

 

 

拿到實體後05讓我非常滿意!!!!

照片有些色差~但實際擦沒有到那麼紅,是非常自然又溫和的玫瑰色

而且它的質地不乾很保濕~不會有顯唇紋的問題

因為我之前有擦過歐美品牌的霧面唇膏,擦完嘴唇超乾超緊繃...

連大笑都會有點卡 you know.....

 

 

色號02拿到實品心有涼一半

雖然我以前很愛橘色~但現在真的還好啊

02就真的滿橘的~不過塗薄一點就沒那麼橘

韓國官網顯示的顏色根本不是橘色啊~~為何欺騙我的感情!!!

 

(截取自韓國官網)

你看....到底哪裡是橘色了....

我實際擦起來是下面這樣~請原諒畫質不太好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只是這一支滿容易掉的~喝個水、吃的東西就幾乎掉光光

 

 

你看看這個~~證據在這裡!!!!

但它很好塗~保濕又不乾 、不顯唇紋!我滿喜歡的

 

 

 HOLIKA HOLIKA西瓜保濕凝露 

 

 

我個人很愛稀奇古怪或是特別的東西

我在韓國官網看到西瓜保濕凝露時覺得太可愛一定要買啊(?

你看看包裝是否太可愛~~我很期待擠出來就是超級西瓜的凝露XD

凝露有一點淺淺淡淡的粉色以及微微的西瓜味

但它的質地一點都不黏稠,甚至有點稀

所以塗在身上不會黏黏的,吸收力也滿好~

塗起來感覺是心安的哈哈哈

當時托我朋友在韓國買時,他說這款買一送一

它們還有出蘆薈保濕凝露~我覺得應該也是有被稀釋過的凝露

 

以上就是此次HOLIKA HOLIKA的開箱

附上個人的使用心得~下台一鞠躬!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莎的吃喝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