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健康飲食一陣子了

也就是早上吃水煮雞蛋+豆漿、中午正常吃

晚餐不吃白米飯,青菜盡量水煮等等~效果非常好

所以現在晚上下班有空就會去頂好買菜自己做

但這天突然想要好好逛一逛~結果走到冰櫃區

竟然看到難以忽視的「買一送一」的訊息!!

仔細一看是蘋果派啊~$323買一送一

我好久沒吃精緻甜點了啊~拭淚

考慮一秒後就把它帶回家惹😂😂

  

吃之前可以放進烤箱加熱或是退冰約5分鐘

但我覺得拿出來退冰至少10分鐘以上比較好切

吃的時候裡面的蘋果內餡還會冰冰涼涼的喔!

 

  

 

上面有灑上白砂糖~

拿出來後我覺得真的很有歐美電影裡出現的派啊

只要有新鄰居出現,鄰居都會親自送上蘋果派表示友好(電影看太多)

 

  

 

它的餅皮沒有很厚~蘋果的量真的滿多的

一開始我擔心它會太甜,但其實不會耶~

 

  

 

我覺得還可以把肉桂粉灑在上面

可惜家裡沒有~不然真的很想試一試啊

整體來說吃起來我給4顆星

邊邊的餅皮會有一點好像放有點久的怪味

(所以才會買一送一吧...)

但我第一次在賣場買這種甜點,整體來說還行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莎的吃喝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